close

咬著麵包,

然後動作突然停止下來,

停了好久,想事情,

想一些我不知道該不該想,該不該去想的事情........

 

Darro告訴我,

前陣子他賣了所有家當,跑去法國學甜點,

然後問我什麼時候過去?

我才想起,

對唷,我跟他說好要一起過去的!!

 

 

Chris是拉麵師傅,但Chris不是日本人,

他只是在日本打工了一年,就決定回美國開拉麵店,

一年就開拉麵店.....不希奇,

希奇的是,他甚至不是在拉麵店打工的,

不過這也無傷大雅,

因為他告訴我,

他開的拉麵店不賣拉麵,賣餃子和煎餅,

但誰說店名叫拉麵,就一定是賣拉麵的呢?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欺騙消費者?

 

 

 

庶民經濟在穩定成長,

國內經濟的消費指數為它背書了,

也難怪老巴會買下dollar店 和One pound ?!

 

 

 

發沒內容的文,

也不知道寫來幹嘛,

反正就Lenka的歌聽到很爽..............

 

 

 

 

好想再回去英國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