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餓昏了!
睡到一半被肚子咕咕叫地吵醒,
啃了三片吐司,
似乎稍稍平撫了肚子的抗爭,
然後,
睡不著了!!


三點半!
好像昨天看書也看到這個時候,
補習班的書好像還沒看,
該唸的書似乎也還沒唸,
然後愣了愣,
搞不懂自己還補甚麼習,
是補心酸的喔?




晚上收到台俄協會的通知,
說一月底有個研習會,
問我要不要去參加?

研習會每年辦一次,
大一時俄文沒甚麼基礎......不敢去!
大二時寒假要回家過節......不想去!
大三時人在彼德堡唸書......不能去!
大四時一切安好,
卻不知道該不該去?

有人說我現在閒到不行,
不去白不去,
況且當年的恩師都來找了,
不去似乎說不過去!

唉~~
我也知道這樣不給恩師面子,
問題是,
我就不想去那種霹靂無敵正式的會議嘛~
要穿西裝,
要全英文溝通,
要跟一堆 XXXXXX 交際,
要正襟危座地聽他們說話,
要參加正式晚宴,
而且還規定要跳國標舞!
天知道我連土風舞都不會,
國標舞???
要我表演刺槍術可能還比較逼真咧!
沒當過兵,
起碼看過電影!

「 學長 , 去嘛 ! 」學妹露出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 可是........』
「 就當作陪人家去嘛 ! 」
『 好好寒假不睡覺 , 妳怎麼會想去那種地方啊 ? 』
「 難得啊 ! 況且都報名了 , 不去不行啦 ! 」
『 妳真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
哪個學妹我都可以狠,
偏偏就對我直屬學妹沒輒,
好像大學四年被她吃定了似的!
說不定還要被一路吃到研究所!






=================================================



不知不覺,
又敲到四點了!

每天都跟自己說要早點睡,
結果,
睡得還真是早!
早到別人都快起床晨跑了,
我還沒躺上床!

趕緊刷牙洗臉,
然後換上運動衫,
嗯!
睡一下,
早上再起床唸書好了!
好 ! 就這麼決定!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