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宿舍問題真的挺多的
防災警報器一直以來都是問題

一直不懂是亂響
還是真的有哪個王八蛋亂抽菸

今天
又再響了
而且就在我滿身泡沫的狀況下發生了


話說海倫仙杜斯才在我頭髮產生一些泡沫
警報器就給我硬生生響了起來

一開始蓮蓬頭水很大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等到我確定那是警報器後
當場把我所會的所有髒話都罵光光
沖水穿衣服
走出宿舍外時
學校的警衛車也剛好抵達
兩個嚴肅的警衛一下車看到我
兩張撲克臉也忍不住笑場

指著我的頭大笑
搞得我差點翻臉

然後
獨自一個人坐在階梯上
縮著身體 , 吹著冷風
仰望遠方的牧場
在海倫仙杜斯的泡沫侵入我眼睛時
刺激的留下一滴眼淚


一旁的宿舍管理員看到我
拍拍我的肩膀
安慰我:
不要太難過,
之前有學生浴巾跑到一半被扯掉,光著身體跑出來,
他都沒哭了
你哭什麼呢?!

 


XD

我真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