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沒錯,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搞不懂,我自己的空間,為什麼還要別人來告訴我這樣行不行,

我自己的網頁,自己的部落格,

我講什麼還要你們來插嘴喔?!

靠!!!

 

是我斯文太久了嗎?

還是不知道我其實會兇?

脾氣好,不是拿來欺負的,

 

不要自以為瞭解我,

我為了配合,笑了十幾年了,

我其實很不愛笑,我個性就是不喜歡笑,

不笑,不表示我不爽,

只表示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我只是讓你們以為你們瞭解我,

別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其實你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演出讓你們愚蠢的自以為是的瞭解的那個人,

我會成長,我會改變,

反倒是你們,過了幾十年還是不變,還是那麼自以為是!

 

不要干涉我,

不懂就不要亂講,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