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搞不清楚

耶誕節對我來說有沒有過節的必要?

的確,那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很溫暖的節日,

但是久了之後,我開始變得不知道該不該去過這樣一個節日?

 

想過回去學校看看,

但又不太知道回去看什麼?

最有氣氛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啊,

我想,全台灣最會搞氣氛的應該就是百貨業了,

但我去百貨公司幹嘛?

我不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

 

 

越有過節氣氛的地方,

就越有孤單的情緒!!

跟朋友出門,缺少一點電影裡的浪漫感覺

跟男女朋友出門,卻發現好像都不是在自己喜歡的地方逛街

跟家人出門,卻又一點自主的自由也沒有!

 

好久好久以來,

我的耶誕就是看別人過,

就算我旁邊有人,我還是覺得是在看別人過!!

畢竟台灣不是西洋國家,

耶誕的溫暖,在台灣還是有些落差!!

 

我很喜歡耶誕,

我喜歡那種紅色金亮的光澤,尤其在夜裡!

我喜歡經過教堂,聽著裡頭傳來的聖歌!

但今年我不過節,因為要上班,

我的耶誕,在公司裡,

和同事過耶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