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不爽了!!

我從來不在部落格上寫政治,

但這次實在是太不爽了!!

看完副總統辯論,

對於老吳講的愛河是他搞的,

我真的傻掉了!!

 

更可笑的是,

一群台北人在那邊談論高雄,

評論高雄怎樣怎樣怎樣........

你們台北"瞭解"高雄嗎?  你們"長住"過高雄嗎?  你們體會過十幾年來高雄的轉變嗎?

我不批評新竹,因為我沒住過新竹,

我不批評雲林,因為我沒住過雲林,

我這輩子只住過高雄跟台北,

所以我最多也就批評這兩個城市,

我絕對不會對一個根本不熟的城市做批評,

因為我不瞭解!!!

 

聽到老吳的愛河政績,

我真的很氣很氣很氣.........

老吳這些話騙其他縣市很有效,

因為他們不是高雄人,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既然不知道,就給我閉嘴!!!!!!!

不是高雄人還在那邊裝懂,

以為在網路上找一堆數據就想說些渾話,

住在高雄的人,

就算你去眷村問榮民老伯伯,去問國民黨個高雄民代,

他們敢說愛河是老吳做的?   

講不出口吧!!!!

 

 

高雄的劇烈改變,

愛河,高雄市容,市政建設...............

在高雄住了幾十年的高雄人自有體會,

對於那些沒來過高雄,只經過高雄,只在高雄待過短暫日子的外地人,

不瞭解,就不要插進這個話題,

也不要轉移焦點,

我不管藍怎樣綠怎樣,我不管老馬怎樣老扁怎樣,

高雄的改變高雄人自有體會,

犯不著這些從不瞭解的人來亂插話!!

 

 

對於老吳自誇的愛河政績,

我只能說,

騙騙其他縣市的人很有效,

因為他們不知道,會信以為真,

但對於高雄人.........老吳可能嫌高雄票太多,掉個三十萬不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