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曾有人對我提過緣份這回事有多麼地神奇!
當時,我總是用笑容作為回應,
因為,
我沒有過甚麼所謂的緣份,
或許該說,是我沒有遇過讓我印象深刻的緣份~
因為有時候,
我遇到的緣份並非是自己所希望遇見的,
於是這時候,
我會自動把這件事或這個人, 歸類成巧遇或巧合~

也許我不相信緣份這回事,
是因為有過太深的傷害,
例如,
等待了六年的時間,
卻在上了大學後怎麼也遇不著~
也許緣份是不能強求的,
緣份這回事本就該是在無心或無意中,
得到或發現一個已存在的事實~
那麼,
強求而來的........就該稱之為找尋囉?
那麼,我找了這麼久,
為何卻仍是在這片大漠荒原裡漫走,
是我在原地踏步?
還是我根本就失去了方向?
但,
有一個人讓我相信了緣份,
讓我知道
這一切的奇妙,
於是,我開始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