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學開始,
我就一直在找一個人,
打聽了所有可能性,
有人說她去北部了,
有人說她回國了,
有人說她去美國了,
始終得不到一個確切的答案~

於是,大學後我放棄了,
儘管仍會在有意無意中留意她的消息,
但卻已感覺.....是在尋找一個回憶,
然後把自己丟在回憶裡去追逐夢想~

上了大學後,
因為一堂選修課,
我遇見了一個香港的交換生,
就在學期結束前一天,
她給了我一張紙,裡頭有一個網址,
那是她高中在香港時的學校網址,
她告訴我裡頭有每一屆畢業學生的照片,
可以去看看她當年的樣子~

但當時我只顧著準備考試,
壓根沒想到要上網去看看,
一直到期末考完後,
才又在衣服中發現這張紙,
於是,
我在電腦上敲進網址,
連結,
找到她的名字,她的班級,
看了她的團體畢業照,
才發現,
原來我找了那個很久的人,
就站在她的身旁,
是她的高中同學........

我該怎麼說呢?
怪自己嗎?
還是怪老天爺喜歡捉弄人?

這究竟是給了我一個新的希望?
還是告訴我完結的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