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MSN的視窗,
腦子還停留著同學剛才跟我鼓勵的話,
以及一堆古靈精怪的鬼點子,
液晶螢幕上拼命閃爍的字體就像是機槍一樣地掃射我的雙眼,
頭感到好疼,
把自己丟在床上,用力搖了一下頭,
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發燒了~

燒到今早八點十分,
學校的鐘聲恰巧傳到了我宿舍的房間,
在驚慌中慶幸昨天提前調班上完了課,
於是又把自己平放回床上,
摸著溫熱的額頭,
揉著兩端太陽穴,
頭還有點疼,
帶著虛脫的身體又把自己拉回昨晚MSN的的視窗上,
冥想著,思考著,想像著,幻想著,
最後天馬行空地在腦海為自己編一齣喜劇悲劇默劇,
然後在落幕前寫下一個好的結局,
這時,突然想起朋友的話,
鼓勵我將來可以去當電影編劇,
然後創造出無數個憾動人心,感天動地的故事,
最後老死在孤獨一人的現實結局裡!

而今天呢?
我的第六感彷彿又作祟般地對著我說:〔就是她,不會錯的!〕
於是我在她的臉上看到我所編排的劇本,
從她的言語中掉入我精心策劃的故事裡,
這時良心彷彿在對我說,
又一個無知的女孩掉入你那無淵的情節裡!
我是不是該反駁?

之後,
想了好久好久,
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打了死結?
做出一連串連自己都不明白的循環,
剛寫下一個劇本的開頭,
又突然回味起過去一段忘了寫下句點的故事!
然後在校園裡繞了好大一圈,
走到八百年都不會去的草地,
瞄了一眼正在掃地的學妹,
肚子裡的抽蓄突發地痛斥著我的不知羞恥,
於是我想了想,
幹嘛那麼費神去找誰與誰?
為什麼要那麼故作瀟灑地擺扭姿態?
等著時間去決定就得了!

該來的跑不掉,
該撞到的我也避不了,
時間是最好的武器,也是最佳的防衛,
於是,
我決意不再自惱下去,
就讓時決定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