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起床,
才突然發現一整晚的書都沒唸!
更糟的是,
作業本還靜靜躺在我面前,
心裡不禁納悶......怪怪!我昨天不是寫很多嗎?
怎麼現在一個字都看不懂?

忘了拿存款簿去刷,
一直到昨晚皮夾剩下一塊錢時才發現這個慘況!
本想用那僅存的一塊播通電話回家,
請家人代我去刷一下簿子,
誰知該死的公共電話......居然吃掉我最後的一點殘額!

起了個大早,
把房間裡所有角落幾乎都給翻了過來,
就是找不到一丁點國父微笑!
唉!算了......
不得已,
把房裡原本要送學妹的期末ALL PASS糖先給用了!
這時我突然後悔我為什麼這麼小家子氣,
好好的直屬學妹不加照顧,
沒事買甚麼泡麵當all pass糖,
害得我現在只能吃泡麵當早餐......
還乾吃咧!〔誰叫我不想洗碗呢?〕

喔!似乎是到了該去學校的時候了!
各位來我網誌的同學朋友親朋好友......
大家早安,大家好,
在我又將孤身前往那無聊透頂的語法課前,
有件事希望大家能深思切記,
那就是.......早上千萬不要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