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掛著兩張膝蓋的X光片,
候診室裡的冷氣似乎開的有點強,
我躺在病床上,感覺左膝有一陣無比的酸痛,
醫生小心奕奕地用針筒從我膝蓋裡抽出近300c.c的血,
然後開口:〔你傷得很重,下週來做磁共震!〕
〔怎麼了嗎?有多嚴重?〕
〔你十字韌帶斷裂了,必須要找時間開刀!〕
〔甚麼意思?要開刀?那我以後腳還能打球嗎?〕
〔打球?你以後想跑都很難了,還想打甚麼球!〕
〔跑都很難?〕
〔就是說你以後不能再打球了......〕

我該說甚麼?
我好像甚麼都不記得了,
只知道我在候診室外的椅子上,
哭了好久.......

回到房間,
開始冰敷,
然後呢?
我不知道能做甚麼!
甚至不知道甚麼是生活!
我只知道,
我哭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