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體育館走出來,
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和同學跑去吃了一大碗麵,
試圖用食物把自己給撐死,
然後繞著學校走一圈,
感覺.........夏天到了 !!


很慶典的,
我的小筆電總算恢復正常,
讓我能重新在網上大放厥詞,
讓我能繼續在網誌上講些不要臉的話,
然後..........再為了重灌電腦所失去的資料哭了兩個時晨!!
我不是故意要遺漏這些資料的呀!
我把資料分好幾大類,
塞了 20 G 的東西到 D 槽,
再塞了 80 G 的資料到隨身硬碟,
最後,
多升請了兩個無名相簿,
把所有的照片都給丟上去,
但就是還有一堆圖片消失了嘛!
我這個人有個怪僻,
就是喜歡在網上亂抓很多圖片,
像是風格建築物啦...高山流水啦...漂亮女生啦.......
尤其是世界四大車展,
東京車展,
底特律車展,
法蘭克福車展,
巴黎車展,
特別是東京的 Mecerdes-Benz F 600 HYGENIUS 燃料電池概念車 ,
更是感覺...........讚到一個不行!

很高興無名有很多愛車的人,
也很感謝他們讓我有很多照片可以抓,
不過,
在我電腦重灌好後,
把照片給拿回來後,
這些無名就變得很多餘了,
沒事多了兩個帳號也不知道要幹嘛?



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地出現了,
穿上短袖襯衫,
在學校跑了好幾圈,
讓許久未碰到陽光的皮膚也吸收一點太陽光,
免得我看起來太白!!







收到了新的球衣了,
感覺就一整個..........難看!!
當年的黑衫軍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小白兔沙龍裝,
你們是不知道白色衣服很容易髒喔?
你們是不知道黑衫軍是傳統喔?
你們是不知道俄羅斯球衣代表是綠色喔?
黑的不用 , 綠的不喜歡,
也不用搞個白的出來嘛,
而且還是全白鑲藍邊,
哇咧XD.........



下禮拜起就要開始練球了,
學弟把名單給了我,
看起來.......我大概又要從一號打到五號了,
後衛兼前鋒兼中鋒,
這種跨世紀的籃球搖擺人沒見過吧?!
不過,
今天到球場小小動一下,
小腿的肌力很明顯地差了很多,
左手臂也還是會酸痛;
不過上半身倒維持得很好,
臂肌跟二頭肌都還在,
背肌也很棒,
腹肌更是一舉從六塊變成八塊,
不過腿部就真的差好多,
唉~~檢定考結束後要多去健身房走走!

對唷,
說到檢定考,
昨天剛結束第一階段的寫作,
明天還有第二階段的聽力跟文法,
檢定考的作文根本就是很八股的題目,
Мои четыре года в Тамканском университете ,
意思就是: " 我在大學的四年 ! "
甚麼鳥題目嘛,
連監考的教授看到題目,
都忍不住罵了幾句:「 這種題目有甚麼好寫的 ? 」

唉~沒辦法,
俄國人嘛,
腦袋總是比較死一點!

拿出我的幸運小鉛筆,
在卷子上草構了幾個大段,
當然啦,
卷子最後是俄國人改的,
文章裡當然也眛了良心寫了些讚揚俄文的話,
像是~~俄文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又或者是~~俄文是最富有感情的文字.......
不過我同學比較猛,
他寫:" 俄羅斯女生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生物 " ,

『 喂 ! 你寫生物會不會怪怪的 ? 』
「 哪裡怪 ? 」
『 為什麼不寫女人就好 , 卻非得要寫生物 ? 』
「 生物這個單字比較難呀 ! 說不定改卷子的人看到會給我高分 ! 」
我靠 ! 你也天真過頭了吧 !


我裡頭還寫些甚麼已經沒太多印像了,
只記得稍微敘述了下學校的風景,
校園的建築,
及冬天要人命的鳥氣候,
剩下的都很中規中矩,
完全符合檢定考的要點,
1. 不要有錯誤,
2. 不要長篇大論,
3. 不要言不及義,
4. 不要涉及國家與民族主義,
5. 不要不信邪 , 該狗腿就要狗腿!

於是,
在我信守這五大要點的情勢下,
我軍正節節攻佔分數的高塔,
不過,
由於我是用自動鉛筆寫草稿的,
因此這代表著,
我還得花時間把他謄好!
啊 ~ 霹靂無敵小鋼筆 , 看你的啦!!!


不過作文謄寫還不到一半,
就聽到講桌前有個中年婦女捲著毛線球,
手肘倚著桌角大聲嚷嚷:
「 同學 , 這種鳥題目是還要寫多久啦 ?」教授在講台上靠北
『 老大 , 體諒下我們好不好 ? 考不過不能畢業耶 ! 』
「 寫完還不都是廢話一堆 , 趕快寫一寫交卷啦 , 我還要回家餵奶耶 ! 」
『 我圈圈你個叉叉啦....... 』




==================================



十分鐘前,
接到同學的電話,
叫我寫一份自我簡介,
他說要拿去跟輔大外文的女生交換,
說不定大家可以在畢業前找到歸宿!
『 為甚麼是 " 我們 " 找到歸宿 , 不是她們找到歸宿 ? 』
「 你認為我們系上的男生配嗎 ? 」
『 不配嗎 ? 』
「 配嗎 ? 」
『 嗯.........好像真的差了點唷 ! 』



好吧!
這種爛東西我已經寫爆了,
從資料檔案裡抓出一份當初寄給研究所的自我介紹,
然後開始動手改了起來........

改完之後,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啦,
不過不知道別的女生會覺得怎樣?
畢竟,
我們這種樣貌平庸的男生,
只能尋求搞笑路線,
讓人家誤以為我們雖然模樣不好看,
但至少還是個上進勤奮的好青年,
而且還是濱臨絕種的那一種!!!!


「 為什麼你這麼想不開要去跟輔大聯誼 ? 」 同學問
『 因為我在淡江領的是殘障手冊啊 ! 』 我很天真地回答
「 搞清楚 , 」 她戳戳我的頭 , 「 你們懂不懂得甚麼叫愛用國貨啊 ? 」
『 不懂 , 我只知道我對輔大來說是很稀有的舶來品 ! 』
接下來她沒應話,
只是把腳翹得老高,
開始想辦法把我踹進學校的水池裡!



如何?
想看我的搞笑簡介嗎?
要是有輔大女生肯打電話給我,
證實了那份自介的成效,
我就擺它 PO 到上頭來!

剛剛改了下很久前的幾篇網誌,
還不錯,
算是完成一些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