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不是很好~~

早上邊喝咖啡邊看動物頻道,
從羚羊咬老虎,
一直看到蜥蝪交配,

腦海裡突然想起一個叫阿拉巴甚麼碗粿的島?!

......應該是叫阿拉巴戈島!
這是達爾文寫進化論的島!

島上有隻叫烏龜,
叫作 lonesome George ,
已經很老很老了!!
據說世界上僅剩牠一隻,
一旦牠翹辮子,
就從此絕種!

因此,
當地政府為了為牠繁殖後代,
出價一百萬美金,
尋求牠的同類!!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講真的,
我不知道!
只是很突然...很剛好的......就是想到!


可能是最近唸書唸煩了,
腦袋開始抱怨!

也可能是太熱了,
黏瘩瘩的感覺讓我心煩!


怪怪,
我好像記了好多單字,
卻又好像沒記多少單字?!

仔細算了一下,
不少耶!

再仔細算一下,
好像也不是太多!


心煩!
很煩!!!

上來敲一敲網誌會好點嗎?
講真的,
我不知道!



以前學弟說,
看我網誌會充滿鬥志!

前幾天 Joe 說跟我講話,
會有種奮進的心!


那為什麼我跟自己講了一堆話,
卻只是招來路人奇異的眼神,
而毫無半點奮鬥的情緒呢?!




明天吃碗滿漢牛肉麵好了,
想煮這碗麵想好久了,
一直沒動手!
說不定了了這個心願,
我的心思將不會再停留在這碗麵上!!

( 關牛肉麵屁事 ?! )




================================================




廟前左方,
一個測字攤的算命老伯.

廟前右方,
一個拜託路人填寫問卷的業務員.

廟前中央,
我.


三個人呈現一個完美的正三角形!



隨著填寫問卷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們三人的距離逐漸縮近

我,
復習了一次自己基本的資料~

業務員,
得到了一份熱騰騰的業績~

算命師,
看見了人類史上的一道曙光~





「 先生 , 測字吧 ! 」
『 我不信這個 ! 』
「 沒叫你信啊 ! 」


『 測字一百喔 ? 可是我只有五塊耶 ! 』 我摸摸口袋
「 沒人要你付錢啊 ! 」
『 不行 ! 』 我舉起袋子裡的食物,『 不如我雞蛋糕分你幾顆好了 ! 』


「 雞....雞...... 」 老伯有些說不出話 「 唉 ~~ 你寫個字就算結緣了 ! 」
『 好 ! 我寫給你 ! 』
「 勞駕了...... 」


我提起粗楷毛筆,
在紅紙上龍蛇揮舞了一翻!!
一筆連貫!
一氣喝成!


" В " а " с " и " л " и " й "




算命老伯抖著雙手
齒間微微打著寒顫~~
「 這.....這.....這三小 」
『 俄文啊 ! 』



老伯一屁股癱坐在椅子上
中指發癲似的比著~~

「 幹.......幹你娘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