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撕開一包 Doritos,
企圖用餅乾以及熱量肥死自己!

這幾天增肥的成效.......零蛋!
原來增肥減肥都是很困難的事,
七千七百卡的熱量不是這容易吃下肚的!!



Part 1 .

沒事幹嘛增肥?

當然是被我同學給說服的,
目前大學跟高中的同學當兵的有一堆,
上回幾個在北部當兵的高中同學,
聽說我就快進去數饅頭了,
因此放假跑來看我,
他們每個人都跟我說:「 阿穎 , 能吃就吃吧 , 免得進兵營時吃不飽 ! 」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我笑著問.
「 ....... 」他們沒說話 , 只是很認真地點點頭.
於是,
我把他們盤子裡的薯條全給搶過來!!

當然啦,
吃不飽是誇飾法,
他們的意思是,
不管三餐怎麼吃,
新訓肯定瘦下來!!

就拿老同學阿安來說好了,
聽說他在新訓被五千公尺操掉了十公斤,
我們聽到這消息,
大家的下巴也跟著掉了下來~~

「 不過他現在又胖回去了 ! 哈哈.... 」




我算了一下,
我目前 68 Kg ,
按照我這樣的吃法,
二月中當兵前應該可以到 75,
這樣身體應該比較能負荷五千公尺的體能考驗吧?!





Part 2 .


「 有沒有搞錯 ? 」 其他人有意見了, 「 太胖的話 , 這樣你新訓操起來會很痛苦 ! 」
『 啊 ? 』
「 體能維持住就好了 , 要胖 ? 不如練壯 ! 」
『 原來如此 !! 』

OK,
那我現在一個禮拜改去健身房五次,
把身體弄得跟阿諾一樣,
單手可以捏碎一顆蘋果!!





Part 3 .


「 不不不....阿穎 , 你身材不能太好! 」

哇咧?
又有新的意見了.

『 為什麼 ? 』
「 你這種籃球隊出身的身材 , 很可能被分去兩棲偵查大隊 ! 」
『 啊 ? 那是甚麼 ? 』
「 特種部隊第三連. 」
『 你個大水餃啦 ! 』





Part 4 .



「 阿穎 , 不過是當兵嘛 , 不用緊張啊 ! 」
『 唉 , 可能是入營前憂鬱症吧 ! 』
「 靠 , 身為一個男人 , 你能不能勇敢走進兵營啊 ? 」
『 說的也是 , 我會抬起頭的 ! 』
「 對嘛 ! 像個娘娘腔似的 , 逃逸兵役是很該死的行為啊 ! 」 他雙手握拳 , 說的很義氣奮慨.
『 我知道錯了 !! 我會作個真正的男人的 !! 』


耶?
不對,
我好像突然想起一件事!!

『 對了 , 你為什麼不用當兵 ? 』
「 我在體檢前幫自己抽血 , 然後灌一堆水 , 最後血紅素過低 , 所以體檢沒過 ! 」
『 喔 !! 』

....
........
...........

『 你跟說逃避兵役是甚麼樣的行為 ? 』
「 不要說了 , 不要再說了 , 我承認我該死 !! 」他拿起牛排刀狠狠往胸口捅.





Part 5 .



「 你們男人喔 , 不過就只是當兵嘛 ! 」 她嘟著嘴跟我說.
『 我不是怕當兵 , 只是無奈浪費了那一年的時光. 』

浪費時間 ?!
沒錯 , 這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事 !!

「 靠 ! 男人當兵 , 女人生產 , 這叫公平 ! 」
『 那妳以後要生小孩嗎 ? 』
「 敢叫我生 ? 我殺了我老公 !! 」
『 .............我蠻討厭以前隔壁班的小張 , 妳嫁給他好不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