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咧!!

好像一到新年,
就不能免俗地要檢視一下,
看看過去這一年自己到底幹了些甚麼傻事!!


那我該寫甚麼?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蠢事幹太多了,
傻事也做了不少,




==========================================





對於新的一年有甚麼感想呢?

說真的,
我還來不及去體驗,
就已經忙著辦休學 , 準備搬出去了!!


剛剛才和房東商量好搬家的日期,
下禮拜就要搬回家了!
看來現在我該做的,
是好好整理行李的才對~~



============================================



新年,
早上一醒,
手機裡躺了十幾封簡訊!

昨晚真的是基地台大爆炸,
十二點送的簡訊,
凌晨兩點才看到!

提早十一點就送出的簡訊,
卻到今天早上才收到!

看來電信業者的尾牙應該可以辦得好一些......












2008 第一篇網誌耶!!
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過去一整年的感想嗎?
沒有未來想做的甚麼計劃嗎?

........
..........

唉~~都說我還沒想好嘛,
沒想好,
敲甚麼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