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簽名拿到後,
我有些不敢相信.....
...........
最後自己把文件交出手時,
竟然一點也不遲疑?!

在教務處人員蓋下章後,
我一下子變成一個無業遊民,
學生身份突然被凍結住~~


哇塞!!!
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從沒想過要脫離一個職業,
可以這麼的快速!


一下子從研究生變為無業遊民,
你問我心情怎麼樣?

老實告訴你,
我五分鐘就適應了!!





還記得找所長簽名時,
他臉上那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然而,
過了不到一盞茶的時辰,
在所長確定我當完兵還要出國進修的決定後,
他很爽快地簽下一個亂到不行的名字!

怪怪,
老闆的名字我很熟呀,
那為什麼除了前頭的 Ма .....以外,
剩下的字母,
我沒一個認得的?

「 看不懂 ? 」 所長問.
『 看不懂 !! 』 我很誠實地回答.
「 哈哈........很好 , 因為我也看不懂 !!! 」
『 哈哈...... 』

一點也不好笑!!


「 當完兵後 , 你一定要繼續唸下去 ! 」
『 是 , 我會的 ! 』
「 瓦西里 , 記住 , 你註定要成為學者的 ! 」
『 啊 ? 』
「 我看人很準 , 記住我的話 ! 」
『 ................一定要是學者嗎 ? 』





................其實我不想當學者耶!!
與其當一個成功的學者,
我寧可當個成功的商人,
最好成功到回到淡水把學校買下來,
然後把系主任給開除 , 永不錄用!!!!






====================================================






中午我把寶貴的午餐時間耗在健身房裡!!

接著跑去海事博物館去逛逛!!




很難想像,
我在這間學校待了四年多,
經過海事博物館的次數超過千百次,
卻沒一次進去看過,
這簡直比大禹三過家門不入還囂張~~


不過進去逛過一次後,
發現.........其實進不進博物館損失不大啦!!





















其實,
我還挺適應現在的生活!!

沒有研究生壓抑的報告,
沒有學生定時的課表行程,
很單純地只是一個等待入伍的菜鳥~~
對於即將面臨的軍旅生活 , 也不再有那麼多的抱怨,
每天的生活一下子變得很簡單!

看書,
看些不是被逼著去翻的書;
運動,
作些能讓自己流汗的運動;
~~
然後在翻書與運動的空檔間,
煮鍋能讓胃暖和的一頓飯......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