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
原來笑是會痛的!!


每到冬天,
我的嘴唇就很容易乾裂,
偏偏唇膏對我來說一點用處也沒有,
經常多喝幾口水,
唇膏也就跟著吞下肚~~

再說,
我很討厭嘴上黏黏糊糊的感覺,
就算不喝水,
舌頭也會一直舔一直舔,
直到嘴唇感覺清爽為止!

於是,
現在我的嘴唇傷得很慘,
嘴巴稍微張大點都會痛得哇哇叫!!


因此,
吃飯不能大口大口咬,
喝茶不能大口大口喝,
連聽到笑話都不能笑,
否則的話,
一笑開來,
馬上就痛得我發麻!!












今天中午和 Liz 在健身房拼鬥了兩個多小時!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這一回我的跑步機速度只維持在 8.6 ,
好讓我不至於喘得太厲害!


雖然這次和 Liz 聊天不喘了,
但聽到她的中文,
我還是很想把她抓去掄牆,
然後綁一綁送去給坦克壓!


怪怪......
明明就找了個中文系的學弟幫妳補習,
怎麼妳中文還是這麼爛?







============================================










現在房間一下子好亂!!!




唉~~
我真是討厭搬家啊!!
現在光想到開學前搬家的過程,
我就一整個膽戰心驚.....

『 我當初怎麼有辦法扛著冰箱走八百公尺的啊 ? 』


搖搖頭,
把半年前那些不好的記憶給甩掉,
開始認真篩選地板上散落的東西!!


所有的雜七雜八的東西全堆在地板上,
篩選的動作很簡單,
就是採取最簡便的二分法,
" 留下 ? or 丟掉 ? "

哪些該封箱存放?
哪些又該送交焚化?



雖然說我的東西已經很少了,
但實際整理起來還是很累人!

尤其是搬回高雄後,
還得一樣一樣從箱子裡拿出來;
光想到這裡,
我就一整個悶掉!!



對了!
好像前陣子有個小妮子也是這樣,
得把所有搬出房間的東西再搬回去....
.........
................
........................我現在能體諒妳的苦處了!!


















對了....對了....
近來天冷日寒,
有沒有哪位客倌家裡欠缺柴火的呀?

我這裡好多經濟學的書可以拿去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