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搞不懂,
我為什麼會聽著英雄本色的原聲帶在散步?


聽這種音樂散步會變得比較爽嗎?
好像不會!!

還是這種音樂會讓我動作變得像周潤發一樣帥氣?
似乎也不可能!!



這種壯闊波瀾的音樂,
只會把周圍的氣氛搞得很怪異,
怪到........我走路都忍不住想 Slow Motion !!!







==================================================






這兩天氣溫好像回升了不少,
但氣溫不代表水溫,
因為我洗完碗後,
兩隻手還是凍得紅紅的~~




晚上吃過飯後,
在學校裡胡亂閒逛散步.......


接近期末考週的日子,
週末夜留在學校的學生也多了起來!!

路過圖書館底下 24h 的 K 書中心,
裡頭坐著滿滿的一堆人;
K 書中心對面的咖啡館,
營業時間也延長到凌晨四點!!


記得前幾天提過,
學校裡有好多地方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現在想起來,
這間咖啡館也是其中之一!!


忍不住打電話給同學,
『 喂 , 趕快來學校 ! 』
「 想幹嘛 ? 」
『 陪我逛學校 ! 』

喀啦!


哇塞!
這樣就掛我電話,
真是夠朋友!!




繞過圖側的餅乾店,
本想進去買些零嘴的,
結果卻跑去隔壁的租書城,
租了本朱少麟的書,
然後抱著書在學校閒逛!!

唉~~
自從學生證被註銷後,
我還真不知道付錢看書是這麼討厭的事!!

不過也怪不得我呀,
圖書館這本書才剛上架,
第一天預約人數就破兩百;
依照借閱限期,
說不定等到我論文寫完,
順位還沒輪到我咧!!








那我現在要幹嘛?

...........先翻書吧!

稿子?
反正都拖這久了,
不介意再拖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