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好幾通電話..............


可能是因為剛結束期末考吧!
學弟妹們總算有空餘的腦容量,
去想想宇宙的起源?
想想人生的玄妙?
想想小狗為什麼要啃骨頭?
想想為什麼要找我問問題?




其中有一通是這樣的.......


「 學長 , 大學對你來說是甚麼 ? 」
『 就大學呀 ! 』
「 那麼.............. 」 學弟似乎在想更準確的字眼 , 「 如果是指心靈層面呢 ? 」
『 哇塞 ! 高難度 ! 』 我不禁笑了起來.



這麼說吧!
爛的大學考驗你的耐心,
好的大學考驗你的熱情,
你覺得你唸大學到現在,
被考驗到的是甚麼?

「 慘 ! 我終於知道 , 為什麼我能等我女朋友化一個小時的妝了 ! 」
『 嘩 ?! 』




==================================




「 學長 ? 」
『 幹嘛 ?! 』
「 很久沒看你亂講話了 ! 」
『 我一直都在亂講呀 ! 』
「 不是呀 ! 」 頓了頓 , 學妹好像在找措詞 , 「 你網誌內容看起來都好嚴肅 ! 」
『 .................妳有沒有想過 ? 』
「 想三小 ? 」      ( XD , 妳女生不要講三小好嗎 ? )
『 說不定我都是在胡扯 ? 』
「 ................ 」


完了,
學妹嚇掛了!




=================================




「 學長 ! 」
『 甚麼事 ? 』
「 沒事 , 拜拜 ! 」
『 拜拜 ! 』


.
.
.
.
.
.
.
.
.
.
.
.



厚!
我最喜歡最後這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