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段影片,
讓我想起了在俄國的那段日子,
也讓我開始想念大學的那群伙伴!!


離開學校後,
這個寒假對我而言,
跟以往的心情已經完全不同了!
因為寒假過後,
我不會回淡水,
也不會再回去那個校園!!

於是,
我突然想起好多還沒作的事情!!





不知道大學城的臭豆腐現在怎樣了?
是不是依舊每晚客滿??


水源的義麵族呢?
那個可愛的店員是不是還在那兒打工??


甲子園的鐵板飯呢?
是不是也會出現另一群打賭拼飯的大男生?



還記得,
我在淡水最後一頓飯,
是在校宴御用餐廳,
那間我已經幾百年沒去過的觀海堂!


那天中午和所上的同學一起吃飯,
雖說是為我餞行,
但過程卻很像在大亂鬥,
大家嘴裡仍舊聊著言不及義的內容,
只有一旁的教授很認真地跟我討論著之後出國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懷念那一頓飯!!






回到高雄後,
其實這兩個禮拜,
我生活得很混亂,
感覺我的步調一下子變得好慢好慢,
慢到..............我不知道我還殘留多少活力?


會想念一些事,
會想念一些地方,
.............也會想念一些人!

然後翻出檔案裡的照片,
從大一到大四,
每瀏覽過一張照片,
就會有些很鮮明的片段跳出來!


儘管模糊,
卻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