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飯後,
很睏,
這種突如其來的睏很恐怖,
因為,
我根本抵抗不住,
盹了半個多小時,
我選擇臣服在睡意的威嚇下,

畢竟,
好好睡著覺也是不錯的!

But ,
meanwhile ,
further ,
moreover ,
in addition ,
furthermore,
就如同 aforementioed 所講的,
我就是看到了那麼多的英文出現,
然後嚇得我完全睡不著!!!


但更矛盾的來了,
我翻身起床,
跑到書桌前,
第一時間竟然不是拿起書,
而是查之前找我去上班的那幾家公司,
看看到底哪間比較有錢途!

找到一半,
我頭又開始暈了,

脖子酸痛不已,
對著電腦螢幕問自己,
我是不是已經放棄唸書啦?




下午,
接到大伯打來家的電話,
第一句就是問我,
考試準備的怎麼樣?

( 咚....... )
我耳邊彷彿聽見了一聲鐘響.....





家族裡這一輩的小孩,
從大到小,
每個都在英美拿碩士回台灣!
依照排位,
接下來剛好輪到了我,


還記得大四時,
我曾對著朋友說,
我要成為我們家第一個在台灣拿碩士的人,
結果不到半年,
我從研究所離開 , 入伍,
踏上這條考 IELTS 的征途!


問我有沒有努力唸書?
我很誠實告訴你,

沒有!




寶貝曾帶著充滿自信且不捨的聲音告訴我,
我可以當護士養你啊!!

( 咚........... )
靠,
又是一陣鐘聲!!


不耽心啦,
從那些找我的公司給的待遇看來,
我的薪水絕對養得起我們!


今晚是系上的重頭戲!
我一邊啃筆 , 一邊想著俄羅斯之夜,
想著那一票大四的學弟妹,
他們現在是不是正笑得開心?
場面是不是很熱鬧?


大學
真好!

你們還有時間,
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