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就要開會了,

滿腦子一堆東西要擔心,也一堆東西在煩心,

剛才走在廠區裏面,看著一架國泰航空的班機起飛,

我知道那是飛往香港的班機,

停下腳步,看著飛機快速的爬升,

心中想起了還在休假的同事,想起剛修完假回來的同事,

想著自己坐在飛機上的心情,

想著,

我一定要離開這裡

 

隨時隨地心情都很糟,

一想到離開,心情卻不自覺好起來,

然後一想到離開後的生活,又開始擔心起來,

都說要等有下一份工作確定再走,

但已經快有些撐不下去了。

 

中午,走到廠區外頭,

在店裡買了罐汽水,

就再掏錢的時候,我暈倒了,

這次和上回不一樣,沒有失去意識,

馬上爬起身,只覺得頭還是暈到不行,

坐了一會兒,

起身,結帳,

店員很驚恐的送我出店門口,

我終於認清,

不再只是過長的工作時間,還要加上過大的壓力,

很討厭一些人說,就吩咐給別人做嘛,

自己攬這麼多事幹嘛?

通常聽到這種話,我都會想要一個右鉤拳出去,

要是真的可以這樣的話,

那市長,總統不就都不用做事了?

只要一句,"那個誰誰誰,你負責把它做好",

然後就真的只要坐在後面follow進度,等著看成果報告就可以了?

 

這裡的工作效率是沒效率,

是出了名的搞不清楚狀況,

這我都可以勉強忍耐,

但我不能忍受的,反而是自己台灣人的態度。

 

 

我不想給自己留後路了,

因為等到後路完成不知道會等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想很想離開,

對不起了,

我真的做不下去了,

我想要一個有窗口給我透透氣,

我無法再為血汗公司付出更多了,

趁著我身體還沒被搞得更差,趁著我還沒瘋掉之前,

我要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