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蘇格蘭這麼純樸的地方都有種族歧視

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除了台灣

哪個國家我不會遭受到歧視攻擊?!

我討厭英格蘭

因為我第一天踏進倫敦機場

就遭受到英國海關種族歧視的語言攻擊

我反擊 , 但結果當然是我自己倒楣

我寫信抗議

接到了英國政府的官方回應

接到了英國海關的官方回應

這些官方回應都是電腦自動回復

我相信根本沒人看到我的內容是什麼?!

 

我喜歡蘇格蘭

因為這裡個人真的很善良

一直到今天打破了我對蘇格蘭的喜愛!!

 

 

今天去一趟Glascow被幾個年輕人用很糟糕的歧視語言攻擊

我反擊

我同學卻拉著我離開

說到了別人國家 , 要忍一忍!!

 

這句話我聽過太多了!!

大家都在說要忍

就連那些很生氣的人 , 嘴砲說要嗆聲回去的人

遇到實際狀況也都很龜得忍下來!!

 

我不懂

講一堆理由給我聽

什麼國際情勢的無奈 , 政府不夠力的無奈

我就很不爽

台灣政府跟外交部的確很爛

對於我的抗議也是給我官方回應

但是 , 就因為這樣我們就真的安安靜靜的被人家嗆喔?!

 

我告訴我同學 : 這代表著英國教育的失敗

他回我 : 要是我們用一樣的語言反擊 , 不就變的跟他們一樣都是教育失敗的人?

 

講這種話的人 , 大多可以在甲午戰爭中看到

人家都打到頭上了 , 還在那邊靠北什麼禮儀之邦的俗典!!

你門難道不知道子貢怎麼死的嗎?!!

 

大家都說不要反擊 , 怕惹是上身!!

贊成我要反擊的人 , 遇到實際狀況都躲到我背後去裝龜孫子!

 

他們會說是明哲保身 , 忍一時風平浪靜 ,

就因為膽小沒種不敢打架

所以被無辜欺負也都沒關係就對了啦!!

 

台灣人很奇怪

常常就是壞人勢力大 , 就會一直龜縮!

然後還幫自己找理由 , 說不要跟他們一般計較 , 說是為了要保護自己比較重要 ,

因此

一而再 , 再而三

被欺負久了也就習慣了!

 

有人說我太衝動

但我實在想不懂為什麼這種事不能衝動?!

不是我衝動 , 是你們太膽小!

 

我已經打算一天寄一封信給英國政府 , 蘇格蘭議會

我不相信我念完碩士還得不到一個回應!

 

相不相信

如果事情被搞大

台灣媒體報一下

政府出來靠北英國一下

然後兩個禮拜後

再有下一個人發生同樣狀況

大家一樣繼續龜 , 政府一樣繼續官方回應 ,

事情仍然沒有改變! 

 

我寫給英國政府的第一封信是什麼?

英國的基礎人權教育徹底失敗

英國也沒有資格批評二戰的納粹

因為英國正在上演同樣的事情 , 而且袖手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