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可以說是自從我到了英國後,最溫暖的一頓晚餐!

下午在學校圖書館耗了兩個多小時,被三個組員放鴿子,其實我的心情已經很賭爛了,

和Sammer,Geo三個人討論的過程中,其實我的心情很火,

一方面生氣被其他組員放鴿子,另一方面是在煩惱週三就要交出的報告!

 

七點,從圖書館回來,跑去敲了Jack的門,約好今晚找他教我預算報告案的

討論過後,他順口問了我一句,要不要留下一起吃飯?!

我沒拒絕,因為他的問法很堅持,似乎沒有給我太大的空間去說不

兩個大男生在廚房裡圍起圍巾,切菜,煎牛排,洗米....

他告訴我,他經常都是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吃飯,在很大很大卻很空很空的客廳

我告訴他,我經常都是一個人烤麵包,一個人吃麵包,在很小很小很暗很暗的自己的房間裡

 

兩個人吃完飯,切了水果,泡了咖啡,坐著聊天.....

很怪

一個小時前,我還滿身火氣煩惱

卻在一頓飯裡慢慢消失...........

 

我在這裡的生活很孤單,其實朋友很少,真正可以聊天的朋友卻沒有

當很多煩悶的事情一起浮現時,我的心情就會被打回原形,

很孤單,真的很孤單

 

當然,現在的我還是會擔心報告,

但卻減少了那一種煩悶的情緒!

我是習慣孤獨一個人,但我還是會懷念有人在身邊的溫暖!

 

到了英國後,第一次有人邀我一起吃晚餐

這也是到了英國後,我吃過最溫暖的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