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第七次遞菸給我,

他一直認為,有些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於是,

他最新的目標就是讓我接過煙!!

就算不抽,只有手擎著煙,他也會認為他成功了!!

「凡事都有第一步,有了第一步,我就更有信心讓你把它吸到肺裡去!!」他是這樣告訴我的

 

為了破壞他這種討厭的自信心,我通常會先把煙接過來,然後扔地上,開始用力用力的踩!!!

在英國一包菸平均大約要三百塊,那根菸大概就價值三十塊!!!

而我到目前為止,已經毀掉一百五了..........

  

  

最近的心情就是很不爽,恰巧肚子也相當不舒服,

心情不爽是因為論文完全沒進度

肚子不舒服是因為吃到了過期的東西

  

過期的東西,我櫃子跟冰箱裡各有一堆

我的味覺一向很靈敏,但今天我竟然一直到吃完晚飯,才隱約嗅到盤子裡微微的酸氣........

罐頭醬料已經壞了,我很不捨地把罐頭丟進垃圾桶,然後對著垃圾桶禱告,求上帝原諒我的浪費

進廚房的室友看到我抱著垃圾桶低頭祈語,

沒想到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開始信上帝了?!」

接著,

第二句話才是:「但是為什麼要抱著垃圾桶禱告?」

  

 

現在心情很難過,

屬於哀傷的難受,而不是傷心的難過!

講的出口的難過容易隨時間平淡掉

但這種淡淡的哀傷卻很懂得藏著,平時讓人找不著,

卻往往最喜歡在你步入封閉的時候跑出來湊熱鬧!!

白話一點來說,就是站在大樓圍欄邊的人

往往都是被這股力量給推下去的!!

 

科學家做過實驗,試驗環首自盡的人,在自願者垂死前救回時,記錄下他所有的心理和生理反應!

那麼,跳樓的人有沒有辦法做實驗?

會不會在他踏出懸空的第一步時,

會想著要回頭?    

回頭看什麼? 

據心理學的說法,

們期待看到的是天空,和陽光.........

 因此,在躍下的一刻

他們總會嘗試著回過身,

 

對著天空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