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要上來寫東西

時間明明就一直在亂跑,可是我卻還是待在書桌前面

動都不動.......

 

每次寫到一個階段,都很開心又有新進度產生,

但是隔天一醒來,卻又開始擔心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知道自己要幹嘛,但真的不會想去做

我很佩服那一些可以一整天做帶電腦前一直敲敲敲敲敲......的人

他們都不會想甩電腦一巴掌是不是?

 

前晚和同學跑去學校大便

七個人蹲在教授研究室外,然後邊蹲邊談論著自己論文的進度

突然,我們應證了一個事實,

在極大的壓力之下,人的生理機能是會出狀況的,

就像當兵的人一樣,

剛理完光頭穿上軍服,從那一刻起,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是無法在軍營裡大便的!!!

 

七個人脫褲子蹲在走廊上的情景是很壯觀的,

但沒想到論文的壓力不只在電腦前,

就連聊天談到dissertation這個字,每個人的肛門都會不自覺得縮一下!!!

就這樣,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

Ado受不了了,說他要去頭販賣機買優酪乳,於是就光著屁股走出去!

本來大火想提醒他穿褲子的,但轉頭想想,半夜三點的學校,光褲子又會遇到誰?!

 

 

有意無意,我哼起了七個小矮人的旋律,

Takeshi很好奇的問我在哼什麼?

於是我唱了一便給他聽:"白公主遇到七矮人,白雪公主一次睡七人,七個矮人蹲七根.........."

唱著唱著,Takeshi竟然把旋律哼成演歌,還穿插著所有跟大便扯的上邊的單字,每個單字後頭還跟著指導教授的名字!

沒想到這個日本仔平日看起來正直,發起瘋來一點也不輸給我們

又再次應證了,

會拍A片產值過百億的國家的男人,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壓力很大,其實我也已經開始生理機能失調了,

吃的很多,體重卻下降的厲害!!

食物要是沒有重辣的口味,根本吃不出味道來!!

 

尤其當我今天躺在床上,

發現我腦袋裡只要一出現論文這個詞,我就會呼吸困難的症狀時

當下發了誓,

以後誰敢再叫我念學位,我就跟你拼了!!!

 

 

突然,聞到隱隱的惡臭,

隨著Ado舒暢的一聲低吼,四周陸陸續續產生了的連鎖反應.......

 

Takeshi悄悄地點點我的肩膀: " Ian , 我好像忘了帶衛生紙耶 ?! "

 

太好了,我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