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要改裝暖器,

必須要到另一棟宿舍睡兩晚

半夜,忘了東西回去原宿舍拿

打開門,看到空空盪盪的房間,突然好鼻酸

好像預見了搬離宿舍的情況,總是會捨不得的........

 

一年過去了,就要回台灣了

我開始認真回想當初從俄羅斯回來時,

我有沒有對著空蕩蕩的宿舍房間發愣?

好像有,但只有一下下......

 

坐在空空了房間裏面,突然好珍惜這張床,

忍不住繞著小小的房間打轉,摸摸牆壁,翻翻櫃子,

於是我知道,離開英國的那一天,我會哭的很慘.......

捨不得耶.....連論文就只剩下那麼一些些,我也捨不得馬上寫完它

好像今天晚上寫完了,我所剩下的,就是專心打包行李了.........

(話雖這麼說,論文不寫不行!!!!!)

 

 

新房間很小,

雖然不習慣,但是我很偏愛小房間,

越小的房間越讓我感覺有私人的空間!!!

雖然只睡兩晚就搬回去,

但我把這次機會當成預習離開英國的準備!!

 

原來一年過去了.........

 

要回台灣了

心裡開心,也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