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昏昏沉沉的大清早,
花了四十分鐘賴床,
然後利用這四十分鐘想著,
昨晚的一個決定?
是否正確?或者沒有所謂的對錯?
想著,
於是在賴床的時候清醒著,
在刷牙的時候清醒著,
在洗臉的時候清醒著,
在換衣服的時候清醒著,
在走路到教室的路上清醒著~
坐了下來,
一個人的時候......我開始困惑了!

感覺,
像是把自己逼入一個困窘中,
大聲喊著救命,
卻只聽到深淵裡一個微弱的回音,
彷彿是回應著:〔Go to the hell!〕,
然後呢?
開始忘了昨晚那一份難得的堅持成了甚麼?
口號下的一個標語?
還是根本那才是現實,
而我現在則是夢境?

看著照片想著,
我還能欺騙自己多久?
製造出一種空無的境地又是為了甚麼?
把自己掏空,好填裝點新的生活?
把自己填滿,好滿足虛偽的完美?
Damn,
好一個美麗無瑕的世界啊,
我在編撰一個以為會實現的故事,
故事裡的邂逅,
飄散著滿是紅楓黃槐的落葉,
於是我可以在Kevin Kern的背景音樂裡製造一個詼諧的對談,
說著自己的夢想,
談論過去的記憶.....

只是,
有多少是真的?
又有多少又是假的?
落葉是虛構的,音樂是虛構的,
夢想是真的,記憶是真的;
故事是假的,期待是真的,
一直在true與Fales間勾選答案!
但是,
我的想法是真的,
態度是認真的,
有誰會知道?又有誰會認同?
或者,
我根本不須要別人眼中的肯定,
或許,
他們的肯定只是一個讓我更能完美隱藏在人群間的......
一種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