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每次上班前都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可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心理建設?
我自認站在正義的一方
但卻又面臨現實上的位階差距.....


才剛和主管爭執
不太知道該怎麼去做事?

雖然我還是很憤憤不平
不懂為什麼同事家裡出了大事
人家守在手術室外等消息
卻不准人家換班或請假?!
裡頭躺的是他的家人耶

飯店難道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了嗎?
這樣的主管
以後要怎麼帶人啊?!

爭執後
主管已經擺明了找我麻煩!
現實社會上
明折保身成為同事筆彼此間的最高宗旨
男同事私底下還會為我抱不平
女同事則徹底想與我分隔關係

還真是捧人飯碗 , 看人臉色........



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