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在家裡翻箱倒櫃,
找牙刷!

找了老半天,
直到我坐在客廳地板上,
雙手抱膝,
看著時鐘發呆,
我才驚覺............自已是不是瘋了?


睡前牙.....刷了五分多鐘,
手裡握著的還是舊牙刷,
但心裡卻懷念著俄羅斯的黃金牙刷!


說不定哪天我回去俄羅斯,
目的竟是為了一根牙刷?!


別說不可能,
我這個人的目標通常和別人不一樣!


這種症狀一度讓我周遭朋友很困擾!
就好像我會突然騎機車,
從淡水跑去金山買鴨肉一樣,
目標不是鴨肉,
而是為了想知道賣鴨的那間廟,
裡面供的是哪座神?

結果咧?
鴨肉吃了,
廟看過了,
來來回回去了金山四五趟,
到現在,
我連那座廟叫甚麼都不知道?


這算甚麼?

我管它算甚麼!











很多事,
其實都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屁啦!

生命迷幻無比,
生活中總是平白無辜發生一些事!

不論發生的事多麼不關己事,
反正大家總必須得找個人頂住,
畢竟,
我們的社會就是這樣,
沒有主詞就沒有動詞的意義,
那麼受詞要怎麼辦?

因此,
有人受傷就一定要找到兇器,
找到兇器就必須要有加害者!
就算這把兇器沒指紋 , 沒血跡 , 甚至來自於外星球,
總是要抓個地球人出來頂罪!


大家就是不能接受沒來由的事!


例如,
今天下午,
在外頭騎腳踏車運動,
接到一通來自以前女同學的電話,
重點有三,
分別是,
1. 我跟我馬子在新光三越結婚了
2. 然後我被家裡趕出來了
3. 我跟我老婆打算生著小孩

很正點啊,
兩個女生不顧家裡反對,
在百貨公司的飾品專櫃前,
請專櫃小姐當證婚人,
然後婚後第一個重大決定就是要小孩!


「 老陳 , 卵子我們有 , 精子要跟你借 ! 」
『 為什麼找我 ? 』
「 簡單, 」 她冷笑了下, 「 我們翻書找頁數 , 然後比對手機聯絡人 ! 」
『 一次就成功 ? 』
「 當然不是 , 哼哼... 」又是一陣冷笑!


「 第一次是個王八蛋 , 我不想要! 」
「 第二是我老爸 , 不能要 ! 」
「 第三次是個女的 , 沒辦法要 ! 」
「 第四次是我拉子的前男友 , 我怕這樣以後我會打小孩 ! 」


『 所以我排第五 ? 』
「 第六 , 打電話給第五個時沒接通 , 我認為是老天不同意 ! 」
『 為什麼不多打幾次 ? 』
「 因為要是真的接通 , 我打算就把電話給砸了 ! 」
『 這麼糟 ? 我很好奇第五個是誰 ? 』
「 你不用知道 ! 」




突然發生這麼沒來由的事,
我還是若無其事的繼續騎車!



但要是其他人,
是不是已經開始產生一堆疑問?
為什麼她們會出櫃?
為什麼她們家裡會反對?
她們家人對於自己女兒是拉子有甚麼反應?
對了 , 為甚麼要叫拉子?
要是我真的捐精子 , 法律上小孩是誰的?
她們結婚法律不承認怎麼辦?
她們家門前會不會掛彩虹旗?

然後巴啦巴啦巴啦.......




靠,
幹麼有這麼多問題?
繼續騎車不就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